P1040183.JPG  

 

颱風天不能到處趴趴走了啦

要怎麼打發時間呢

只好在家裡畫畫了

第一張照片

小番茄畫的是海蛇...噗!!

小饅頭第一次自由畫

竟然畫的是爸爸和他自己ㄟ!!

而且全部都是他自己畫的

我完全沒有做任何加工

有頭髮、眼睛(爸爸的還畫眼鏡)和鼻子

還知道頭大的畫爸爸、小的畫自己....

P1040180.JPG  

動工前先著好裝

因為是自己選的圖案所以非常喜歡穿~

P1040178.JPG  

小番茄畫的海蛇

很不以為然的表情!!

1-1.jpg  

順便讓兩兄弟認是五官的位置

我先剪好臉型和五官

讓兩兄弟去貼

好險還有在位置上

1-2.jpg  

大人的頭髮是我加的

小人的頭髮事他們自己畫的

小番茄愛把眉毛畫成一直線......


我剪的是我們一家人的臉啦

結果小番茄說我畫的爸爸的髮型像電話線...

是說你看過這麼古老的電話線嘛??

然後我們就這樣混過1小時....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雙子星空 的頭像
    雙子星空

    雙子星空

    雙子星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