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jpg  

搬到新址後,我們都還沒來過

一直怕人很多

最怕排隊了!!

不過我們15:45分到

竟然看到一大排人在排隊

原來是要等16:00免門票入場

我本來想直接刷悠遊卡進去

馬上倒退嚕...到底門票是多少錢?

原來....大人30元,小孩15元.....噗!!

是有必要為了30元浪費15分鐘嗎?

我個人很不以為然啦!

貪小便宜也不是這樣子的吧!!

5.1.jpg  

先去坐了crazy bus

暖身一下~~

5.3.jpg  

竟然嘗試了超嘔吐的尋寶船(海盜船)

身高正好過130公分一些

而且還坐了2次

這張照片是回家前坐的,所以沒有路人  

5.5.jpg

先去勘查地形

坐了最平穩的銀河星號

看小饅頭很無奈的表情

5.6.jpg  

下一站

竟然挑戰刺激的雲霄飛車

這一段我用錄影的

只有這張紀念照

兩個都說很刺激、有尖叫、好好玩

5.8.jpg

輻射椅

小番茄說有點恐怖

哈哈~因為你坐外側阿!

5.9.jpg

小飛船

兩人用力伸長了手臂

才能按到黑色按鈕

小飛船才能飛高高

5.10.jpg

這是小飛龍

我認為是這裡面最刺激的遊戲設施

旋轉速度超快

飛上飛下

不論大人小孩都在尖叫ㄟ

兩個小鬼一點都不怕

還坐了2次

5.11.jpg 

兩兄弟最期待的碰碰車

超過130公分

可以自己開一輛

但從照片可以發現

要很努力地把腳伸直

才能踩到油門

但是兩人還是非常非常興奮

撞來撞去開心的不得了呢

 

因為時間的關係

所以還剩咖啡杯沒有坐

我的心肝寶貝

已經可以玩所有的遊樂設施了

幾乎每一項對他們來說都是第一次乘坐

回家對下班的爸爸說個不停

我相信這是一次很棒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子星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